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白雪龙

9月8日,政协克拉玛依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波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及列席范围、邀请范围等,决定9月15日在克拉玛依市召开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会期一天。

根据主席会议建议,九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围绕“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议政。会议还听取了九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等。

市政协主席候选人钱志福、副主席李旭升、多里坤·吐鲁洪、高峻,秘书长李军出席会议。办公室、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时间:2023-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