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勉励教师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悦

9月9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凯等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绿雅小学和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市绿雅小学,陈凯向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祝福,并与学校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绿雅小学是2020年9月5日开始建设的公办学校,总投资约1.2亿元。学校于2022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为19960平方米,目前有3个年级、16个教学班、610名学生。

陈凯详细了解了教育教学、学校管理以及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苦练内功、踔厉奋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全力为学校创造一流环境,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文兼备的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是教育部首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全国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曾获得“全国德育科研名校”和自治区首批“绿色大学”称号,2018年被确立为自治区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办学67年来,该学院已培养6万余名扎根边疆、服务新疆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被誉为“新疆石油石化人才培养的摇篮”。

在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陈凯走进教学楼,实地察看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并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对他们长期以来潜心教育、悉心育人表示由衷感谢。陈凯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持续提高办学质量,协同推进产教融合,加快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努力把学生培养成高素质劳动者和专业技术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时间:2023-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