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业务窗口“充电” 政务服务更优
克拉玛依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培训提升窗口服务能力
张洁英 曹雪玲

培训情况

11家单位的34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习了《礼仪与沟通》等内容

培训反馈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9月2日,克拉玛依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区委党校举办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该区涉及窗口服务的11家单位,共34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克拉玛依区政务服务水平,推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和便利化建设,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讲师王丽讲授了《礼仪与沟通》等内容,讲解了在政务工作中服务语言、服务举止、着装规范、服务形象以及服务表情等方面的礼仪知识。通过现场示范和讲解,她向培训人员展示了礼仪规范、微笑服务、语言规范等方面的重要性,引发了培训人员们的共鸣。

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又接地气,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很有帮助,为相关单位今后更好开展窗口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举办这次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展示了我们致力于提高政务服务质量的决心和行动。今后,我们将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地适应和满足群众的需求,为居民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和优质的政务服务。”克拉玛依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时间:2023-09-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