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本周日将举办一场大型招聘会
120余家企业的400余个岗位等你来
张洁英 龙腾

招聘领域

石油石化、社会服务类、公共服务类和机械加工制造等领域

招聘群体

主要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社会求职人员

招聘模式

应聘者无需提前预约,携带个人简历即可参加

9月10日15时至19时,克拉玛依市“汇聚能源英才 青春逐梦疆来”大型综合招聘会暨退役军人双选会将在市会展中心前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社会求职人员,旨在进一步“稳就业,促发展”,扩大就业渠道,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沟通平台,实现互聘共赢。应聘者无需提前预约,携带个人简历即可参加。

届时将有120余家企业提供涉及石油石化、社会服务类、公共服务类和机械加工制造等领域和行业的400余个岗位,计划招聘2000余人。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人社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民政局、克拉玛依区人社局承办,独山子区人社局、乌尔禾区人社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

本次招聘会恰逢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石油装备展”)的最后一天。招聘会主办方利用石油装备展搭建的平台,邀请了8家外地企业参加招聘,进一步拓展了求职者的就业范围,促进了区域间合作和交流,为此次招聘会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机遇。

为让学生缩短适应社会和工作周期,做到“实习即实操、毕业即就业、上岗即熟手”,今年,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人社局和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就业引才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紧密了三方联系,建立了实习就业基地、人才培养基地等4个基地,打通了“离校”直通“入企”的就业流程。

今年以来,该区已在本地举办了8场线下招聘会,提供1644个岗位,帮助400余人成功就业。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人社局相关工作负责人说,下一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人社局将稳定“内招”、扩大“外引”,在保障本地就业市场基本盘稳定的基础上,加大赴外拓展人力资源阵地、组织开展外招活动的工作力度,年内计划赴外省招聘不少于两次,进一步打通引才纳贤外部渠道,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时间:2023-09-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