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新疆第二医学院暖心服务迎新生
1600名新生已全部安顿妥当,军训后开始上课
维妮拉·阿不力孜 贾自然 朱玛胡勒


新疆第二医学院安排了153名志愿者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等,并设置了家长休息区,以系列暖心服务赢得新生和家长的点赞

新疆第二医学院将加强与新生的沟通,了解新生的需求和困难,及时解决问题,同时加强入学教育引导和指导,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9月2日、3日,新疆第二医学院陆续迎来了2023级1600名新生报到。

9月2日上午9时30分,该学院热闹非凡,四处洋溢着温暖的迎新氛围。穿着蓝马甲的志愿者争相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的学长学姐跑前跑后,积极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他们细致而暖心的服务获得了许多新生和家长的点赞。

新生报到期间,该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认真做好接待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场地安排、物资调度、住宿安排、接送等工作的便捷畅通、平稳有序。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该学院在新生报道点设置了家长休息区,架设帐篷桌椅,安排专人为新生家长提供西瓜、甜瓜、矿泉水等食物和饮品,并开展咨询服务。

“我们安排了153名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协助报到、搬运行李、答疑解惑等一系列服务。”该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李梦娇说。

“初入校园,我感觉这里十分干净、优美,氛围也很温暖。”即将入学麻醉专业的金志豪在母亲的陪伴下从浙江来学校报到,对于未来五年的学习生活,他满怀期待,“这里的学习氛围浓厚,我期待接下来的五年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接下来,我们将加强与新生的沟通,了解新生的需求和困难,及时解决问题。同时,加强入学教育引导和指导,上好‘开学第一课’,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该学院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丁恒说。

目前,1600名新生已全部安顿妥当,正在接受军训,将于9月18日正式上课。


时间:2023-09-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