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社科普及讲堂第十二期开讲
普及医保政策 提高参保意识
维妮拉·阿不力孜

9月1日,“社科关联你我他—克拉玛依市社科普及讲堂 ”第十二期在克拉玛依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社科联、克拉玛依区社科联、市医疗保障局共同举办。

当天,市医疗保障局业务科工作人员肖玎玎以医疗保险政策为主题,为克拉玛依融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开展社科普及专题讲座。讲座中,肖玎玎围绕现行医疗保险政策,用贴近生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现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及企业职工医疗保险政策、门诊共济保障、门诊特慢病管理、异地就医、医疗救助等内容作了详细解释。

“此次医保政策专题讲座非常实用,帮我们解决了很多困惑,让我们对医保政策听得懂、缴得明、报得清。”该公司员工何金林说。

该公司员工董娜说:“参加这次医保政策科普讲座后,我对医保政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能帮助我在今后更好地享受医保政策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今年2月以来,“社科关联你我他—克拉玛依市社科普及讲堂”已多次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参与人数1700余人。

“下一步,我们将开展以解读就业政策为主题的讲堂,争取社科‘六进’持续深入全覆盖,不断增强‘社科关联你我他—克拉玛依市社科普及讲堂’社科普及活动品牌的服务功能和影响力。”市社科联相关负责人说。

讲座用贴近生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现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以及企业职工医疗保险政策、门诊共济保障等内容作了详细解释

今年2月以来,社科普及讲堂已多次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参与人数1700余人。未来还将开展以解读就业政策为主题的讲堂,争取社科“六进”持续深入全覆盖

时间:2023-09-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