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展精神风貌 扬工匠精神
“云计算杯”克拉玛依区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王雨萱 冯晶晶

9月4日,“云计算杯”克拉玛依区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闭幕仪式在克拉玛依区技工学校一楼报告厅内举行。

此次竞赛以“技行油城 匠心摇篮”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方面的重要作用。

本次竞赛中,参加互联网营销师、全媒体运营师、物业管理师以及劳动关系协调员4个赛项的200余名选手各显身手,充分利用竞赛平台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技能比拼盛会,既展示了克拉玛依区技能人才的精神风貌,又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经过多天的激烈角逐,4个赛项分别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3名。

“这是全疆范围内首场开设互联网营销师和全媒体运营师两个新业态工种赛项的职业技能竞赛,旨在为我市新业态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数字人才,助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承办此次大赛的市云计算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克拉玛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职业技能竞赛是展示技能人才风采、提升职业素质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促进产业升级的有效途径。今后,克拉玛依区人社局将继续引导更多技能人才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以高技能人才赋能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技行油城 匠心摇篮”职业技能赛事特色品牌。

本次竞赛由克拉玛依区政府主办,克拉玛依区人社局、克拉玛依区总工会承办,克拉玛依区委宣传部、克拉玛依区委网信办、克拉玛依区住建局、市云计算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9月4日,“云计算杯”克拉玛依区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克拉玛依融媒实习记者 努尔夏提·尼加提 摄

时间:2023-09-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