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团市委开展志愿者培训
为做好第六届石油装备展志愿工作提供保证
秦菱鸽 刘曦晨

■相关新闻

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召开在即,为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确保志愿者能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9月1日,克拉玛依团市委开展了志愿者岗前培训。

培训中,团市委有关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介绍了本次石油装备展的举办背景、展会内容以及总体规模,并向志愿者们发放了志愿者手册,让志愿者对本次石油装备展有了宏观认识和了解。

同时,本次培训邀请专业教师从特殊人群服务、卫生防疫、安全知识、服务意识、仪容修饰、基础礼仪接待、仪态训练、现场紧急救护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专业培训,切实提升了志愿者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培训结束后,团市委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人员分组、岗位分配和服装分发。各组负责人带领相关志愿者熟悉了岗位职责、工作内容,以便志愿者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与会人员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为做好本次石油装备展的志愿服务,团市委通过社会化招募的方式,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招募了180名大学生志愿者。经过筛选,130名志愿者将参与来客接待、语言翻译、现场引导、会务服务等各项展会服务工作。

时间:2023-09-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