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踔厉奋发建新功 力保稳定促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之四
武海丽 李善强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强调,要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首位,加强抓稳定和促发展两方面工作的统筹结合,以稳定确保发展,以发展促进稳定。

新疆克拉玛依军分区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学铸魂固根本,以学增智强本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踔厉奋发、勇建新功,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社会稳定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关心新疆工作,时刻关注着新疆的建设发展、心系新疆的各族群众,这让我们倍感振奋,更深感肩头的责任重大。”新疆克拉玛依军分区某部魏智说,“作为维护克拉玛依市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我们将进一步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政治根基,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决心意志,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不断激发官兵练兵备战热情,为强国强军事业增光添彩。”

深切关怀鼓舞人心,殷殷期盼催人奋进。新疆克拉玛依军分区某部曹佳蕊说:“我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今后的训练和工作中,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在强军兴军的新征程上贡献微薄之力,为新疆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新疆克拉玛依军分区某部王佳东说:“作为‘油城军魂’星火理论宣讲队的一员,我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党的先进理论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同时,不断锻造铁心向党的坚定信念,高标准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添砖加瓦。”

新疆克拉玛依军分区某部刘苏瑶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更加坚定了入伍初心和理想信念。作为一名解放军战士,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将最美的青春年华投入军营,扎根新疆、不负韶华。在今后的训练和工作中,我将做到团结奋斗、拼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练兵备战中,不断锤炼制胜本领、提高打赢能力,为进一步打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基石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时间:2023-09-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