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在京参加服贸会“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
签订航空发展协议 专场推介克拉玛依
娄林毅

我市和北京临空国际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在峰会“空中丝路之夜2023”活动上作专场推介

此次峰会为我市提供了展示交流平台,会上所达成的协议将推动我市航空业智库机构建设、临空经济区招商引资等工作

9月5日,在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第五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上,我市和北京临空国际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在峰会“空中丝路之夜2023”活动上作专场推介。

9月2日,为期5天的服贸会在北京开幕。本届服贸会突出国际化、权威性、专业化,为我市展现城市形象和优势、发展思路和成就,进一步促进展客商交流洽谈、互利合作和互惠共赢提供了平台。我市围绕油气技术服务,组织多家企业参展。

在峰会“空中丝路之夜2023”活动中,我市向与会嘉宾充分展示了“一主多元”发展思路和成果,介绍了航空业资源、航路、区位、空域四大优势。市交通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峰会上所达成的协议将有力推动克拉玛依航空业智库机构建设、临空经济区招商引资等工作。

“我市将充分利用服贸会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各行业企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以新形象、新科技、新服务创造更多国内外合作成果。”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09-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