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学深悟透明方向 真抓实干谋长远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之三
景璐 李文哲 吴慧莲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结束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并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回到国内后,在乌鲁木齐专门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疆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我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

克拉玛依区小拐乡和谐村党支部副书记何郎·阿勒马斯别克说:“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实干担当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具体实践,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致富增收,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事业,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贡献力量。”

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第十九社区党委副书记刘玉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长远、统揽全局,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基层一线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重点。我将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以服务群众为目的,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好干部。”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金华社区副主任杜明雄说:“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将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工作。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是我们的职责,今后,我将立足岗位,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实做深群众工作,切实把基层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乌尔禾区乌尔禾镇党委副书记陈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建设美丽新疆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后,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对标对表重点任务,立足实际,充分调研,在加强基层党组织综合治理能力上下功夫,着力推进‘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建强‘三支队伍’,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托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推动乌尔禾镇特色产业提档升级,坚持推进文旅融合,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有效路径,为基层组织建设、乡村全面振兴、农民增收致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时间:2023-09-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