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与乾道集团在京座谈交流
签订两份框架协议,将在基金共建、产业投资等领域合作
娄林毅



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以重点项目为牵引,紧贴产业发展实际,创建成长性好、带动性强、辐射面广的基金

克拉玛依区、独山子区分别和乾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基金共建、产业招商、项目落地等方面实现更多合作

9月3日,市政府与乾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乾道集团”)在北京举行座谈。克拉玛依区、独山子区分别和乾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基金共建、产业招商、项目落地等方面实现更多合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袁新洋参加座谈。

据悉,创立于2011年的乾道集团具有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资质、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资质、基金销售牌照、保险代销牌照,是一家专注于股权投资、证券投资、产业投资和特殊资产投资的专业化资产管理机构。

乾道集团副总裁董云巍说:“乾道集团将坚持‘产业发展+金融赋能’理念,发挥专业化的资产管理与资本运作能力,在产业投资、资产管理等方面,以科技引领创新,助力克拉玛依不断加快构建‘一主多元’现代化产业体系。”

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以重点项目为牵引,紧贴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梳理各自优势资源,创建成长性好、带动性强、辐射面广的基金,不断完善运营管理模式,撬动产业投资,打通“合作链”,扩容“朋友圈”,画好共赢发展“同心圆”,促进克拉玛依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9-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