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5000万元电子优惠券来了
“翼支付”App于每周五10时发券,可在超市、酒店、餐厅使用
杨艺佩杉 朱建国

活动对象

新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联通的翼支付实名用户

抢券路径

手机登录“翼支付”App,点击首页“新疆”进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

抢券规则

不同种类优惠券,同一用户每月仅可领取每种面值各一张,有效期7天

发放时间

9月1日至11月30日,每周五10时发放电子优惠券

电子优惠券投放商户

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序号区域名称商户简称1克拉玛依区和家乐超市2克拉玛依区汇嘉超市3克拉玛依区友好超市4克拉玛依区宝石花红果实便民超市5克拉玛依区全聚德大酒店6克拉玛依区今喜宴大酒店7克拉玛依区彭厨湘菜馆8克拉玛依区喜欢毛肚火锅9克拉玛依区禾田烤包子10克拉玛依区七棵树柴火鸡11独山子区独山子时嘉优选12独山子区独山子民生超市13独山子区独山子禾田烤包子14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白碱滩瑞恒优农15乌尔禾区乌尔禾区天天惠超市

9月1日起,我市启动“疆优惠·悦生活”金秋购物季活动,届时,将有5000万元电子优惠券可供领取。

本次金秋购物季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主要聚焦零售、餐饮、电商、出行等重点领域,通过“翼支付”App在全疆范围内发放总计5000万元的电子优惠券。新疆电信、新疆移动和新疆联通的翼支付实名用户均可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翼支付”App于每周五10时开始发放电子优惠券,市民可按时领取。

本次发放的电子优惠券中,购物电子优惠券分为10元、25元、30元、50元四种面值,用餐电子优惠券分为15元、40元、60元三种面值,出行方面则有“95折加油”活动。用户在领取电子优惠券后,可前往相关商家消费,通过“翼支付”App直接享受满减优惠(其中,加油优惠仅限新疆电信用户使用)。

使用时,市民须先通过智能手机下载并登录“翼支付”App,在首页上方点击“新疆”,进入“疆优惠·悦生活”金秋购物季活动页面,即可领取电子优惠券。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种类优惠券,同一用户每月仅可领取每种面值各一张(不含商家专用优惠券及出行优惠),优惠券有效期为7天,过期作废。

活动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

时间:2023-09-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