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礼物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正在进行
三项赛事等你参与
玛依拉·普拉提

大赛旨在促进文化创意设计成果的现实转化与深度开发,征集服务于政务、商务和生活的实用文创产品

大赛分为克拉玛依“城视印象”视觉形象设计、生活用品系列文创设计、“城市礼物”系列文创设计3个赛道

目前,“一座为梦想加油的城市”克拉玛依礼物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正在征集作品,主办方已收到65件投稿作品。

本次大赛由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上海援克前方指挥部共同主办,旨在梳理克拉玛依文化脉络、提炼文化创意元素、挖掘创新创意文化产品,促进文化创意设计成果的现实转化与深度开发,征集服务于政务、商务和生活的实用文创产品。

大赛作品征集自8月1日开始,将于9月15日截止。赛事分为克拉玛依“城视印象”视觉形象设计、生活用品系列文创设计、“城市礼物”系列文创设计3个赛道,经初评、网络投票和终评3个阶段的角逐,将最终决出金奖3名、银奖3名、铜奖3名,奖金分别为1万元、5000元、3000元。此外,在网络投票环节排名前十的作品还会作为“群众最喜爱的作品”由组委会颁发证书,参与投票的前500名人民评审团成员还可获得克拉玛依伴手礼一份。

石河子大学学生韩帅帅参加了本次大赛“城视印象”视觉形象设计比赛,他说:“参加比赛是对我学习成果的一次阶段性验收,可以让我更了解自己的设计水平,并通过这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开阔个人视野、积累设计经验。能为克拉玛依这座城市设计logo,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目前,作品征集仍在进行中,如果你有更好的创意,有更加新颖的想法,那么赶快带着你的作品来参加比赛,与文创设计高手同台竞技,与创意达人深度交流吧!

时间:2023-09-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