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抓住新机遇 展现新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之二
陈丽 张玲 谢廖伟 范文涛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强调,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面临新机遇,要有新作为。我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新疆各项工作的肯定,更是为新疆今后的发展又一次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王芳说,“作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一员,我将始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头做依法治疆的践行者和维护者,高举法治旗帜、用好法律武器,为克拉玛依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地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丽克拉玛依。”

市残联党支部党员黄秀芳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阐明了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将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科学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做好残疾人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奋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社会稳定局面。”市热力公司西北供热总站党支部书记孙立新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车间、班组,深入到群众中去,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共同做好供热生产、服务工作,同时重视青年职工的培养,不断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凝聚集体合力,共同为建设美丽克拉玛依贡献力量。”

数字丝路新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刘东说:“我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抢抓发展机遇,提升服务水平,为开创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新局面、支撑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产能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坚定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科学准确的措施,落实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为克拉玛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富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金鑫说。

时间:2023-09-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