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展示发展工作成效 打造服务外包品牌
我市在京参加新疆服贸和招商推介会
娄林毅

9月3日,202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服务贸易和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新疆大厦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袁新洋代表我市就服务外包发展特色及工作成效作推介发言。

此次推介会是自治区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举办的重要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国际服贸会平台对外宣传新疆形象,助力新疆服务贸易企业拓展市场。

近年来,我市依托油气技术服务产业链全、数字经济起步早、公共服务基础好的优势,构建出了以油气技术服务为主,数字经济服务为辅,医疗、教育科研服务为补充,多业态共同发展的服务外包产业体系。2022年,全市服务外包执行额同比增长10%,离岸、在岸服务外包业务增加值占全市服务业增加值的1/4。今年4月,我市成为第一批自治区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未来,我市将聚焦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建设,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做好国家级服务外包城市申建,打造克拉玛依服务外包品牌。

时间:2023-09-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