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光伏全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盐城举行
我市与5家企业签约,总签约额达19.2亿元;同时向业内企业发出诚挚邀请
娄林毅

9月2日,2023克拉玛依市光伏全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江苏省盐城市举行。会上,市政府与5家业界先进企业集中签约,总签约额达19.2亿元。

市委常委余兴国出席会议并在致辞中表示,克拉玛依拥有丰富的光伏产业(产品)应用消纳场景、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势头、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周到的产业配套支持政策,将为两地光伏产业合作提供强大支持。克拉玛依市将用周到的服务、得力的措施为优秀企业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会上,与会企业全面了解了我市光伏产业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发展成果及前景规划。来自江苏的落地企业分享了自己在克拉玛依的投资过程和感受。

此次推介会是在7月举办的克拉玛依(江苏)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克拉玛依—苏商产业合作对接会的基础上,聚焦光伏领域,在光伏行业制造强市——盐城举行的专场推介。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介会将进一步加强区域经济合作与交流,提升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水平,促进克拉玛依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转型,有力推动两地光伏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9-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