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全国农业农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
克拉玛依市一人上榜
玛依拉·普拉提 高小萍

永丰瓜果蔬菜合作社曾获“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国家级蔬菜标准园”“自治区级示范社”“自治区农业产业化先进单位”等称号

在王顺东的带领下,永丰瓜果蔬菜合作社已拥有日光温室101座、连栋大棚64亩,蔬菜生产面积达2000多亩,仓储大棚、保鲜库、气调库库容达3000余吨

月28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我市永丰瓜果蔬菜合作社理事长王顺东获得“全国农业农村劳动模范”称号。

2009年,为解决我市“菜篮子”问题,王顺东发动农业开发区蔬菜种植户组建了克拉玛依市永丰瓜果蔬菜合作社。在他的带领下,合作社蔬菜生产规模不断扩展,从2004年的6座温室18亩地,发展到现在已拥有日光温室101座、连栋大棚64亩,蔬菜生产面积达2000多亩,仓储大棚、保鲜库、气调库库容达3000余吨。去年,合作社供应地产蔬菜7000余吨、冷鲜仓储3000吨,生产总值超2000万元,共带动68人致富。

期间,永丰合作社屡获殊荣,曾获得“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国家级蔬菜标准园”“自治区级示范社”“自治区农业产业化先进单位”称号,并于2011年至2017年连续被评为克拉玛依市“菜篮子工程先进单位”。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广大农业农村劳动者和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部署,凝心聚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人社部、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农业农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授予478名同志“全国农业农村劳动模范”称号。

时间:2023-09-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