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文明供应社区:
举办便民服务 守护居民幸福
哈力米娜

8月23日,文明供应社区联合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开展了“来吧”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免费磨刀、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开展“跳蚤市场”、进行金融政策宣传。

“跳蚤市场”上,社区的孩子们化身成一个个小摊主,在他们精心装扮的摊位上展示童书、玩具、文具、手工艺品等商品。“淘客”则游走在各个摊位之间,询问价格、了解商品、付钱交易。

“我家孩子昨天晚上就开始在房间里翻找能卖掉的二手物品了,还为每个商品贴上了价格,准备好了给顾客找零的零钱,这次活动感觉让孩子成长了很多。”社区居民张贤说。

文明供应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说,“来吧”志愿者活动是文明供应社区每月定期开展的便民服务活动,不仅能为居民带来生活上的便利,还能促进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时间:2023-08-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