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永安社区:
圆梦“微心愿” 情暖居民心
潘湛文

“通过圆梦‘微心愿 ’活动,社区帮我把编织特长变成了创收途径,爱心商铺在店里免费售卖我的编织品,圆梦‘微心愿’点亮了我新的生活。”  昨天,永安社区残疾居民王彩花说。

“我老伴的腿不好,出行不便,所以我试着发布了借轮椅的‘微心愿’,没想到社区工作人员很快就帮我达成了心愿,太贴心了。”居民马秉忠说。

为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推进“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今年以来,永安社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克拉玛依智慧党建”平台为载体,举办了“点亮微心愿 圆梦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 永安社区在平台上建立了社区心愿墙,并组织工作人员入户走访高龄老人、残疾人家庭和困难家庭,广泛收集居民心愿诉求。同时,为居民打造了专属“微服务”——圆梦“微心愿”,通过各种贴心服务解决群众小困难、小诉求、小心愿,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搭建起了党群“连心桥”。

时间:2023-08-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