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11位上海专家来克服务交流
他们来自高校、政府等单位,一周内,将在我市多个领域开展深入交流
侯婧婧 杨蕾

服务团成员

来自上海市企事业单位的11位专家、负责人

服务内容

与我市石油化工、信息化、新能源、金融、医疗卫生、生态环境等领域深入交流

服务时间

8月27日至9月1日

8月28日起,由来自上海市企事业单位的11位专家、负责人组成的上海市高层次人才专家服务团来到我市,受聘成为我市特聘专家,并开启了在我市为期一周的服务活动。

这11位专家分别来自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12345热线管理办、上海电力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杨浦区档案局、上海浦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8月27日至9月1日,服务团成员将通过针对性技术指导、项目洽谈、培训讲座等方式,与我市石油化工、信息化、新能源、金融、医疗卫生、生态环境等领域人员开展深入交流,通过发挥智力作用,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本次服务团援克是沪克双方落实《上海市人社局“十四五”期间对口支援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之一。

2017年以来,上海市与我市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难题攻关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度交流合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双方共签订合作协议5项,累计实施合作项目20多个,形成了多领域、全方位支援、受援格局。

“接下来,我市将就人才引才培养、职业培训、创业服务帮扶共建、推进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等方面内容与上海市人社局进一步交流,充分发挥上海市智力集聚、人才富集的优势,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益地推进对口支援人社合作协议落实落细。”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08-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