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部署建筑施工领域下一步工作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培养
张洁英 马杰

8月26日,我市建筑施工领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暨第二届新疆建筑工匠技能大赛决赛获奖人员表彰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小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情况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专项治理情况,分析研判了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会议表彰了我市参加第二届新疆建筑工匠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和裁判员。由我市8家建筑企业、22人组成的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奖牌总数全疆第一的好成绩,市住建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施工黄金期,部分建设项目抢进度、赶工期。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各类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履行好五方责任主体安全生产职责,确保我市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加强人才队伍培养,继续完善实训基地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坚持就业导向,加快培养建立一支符合我市建设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建筑工匠队伍;加强优秀建筑业企业建设,加紧培养创建一批懂技术、善经营、工种互补、梯度发展的劳务公司,逐步提高培训就业质量。

霍懋敏出席了当天的会议,市、区相关部门、建筑企业等有关负责人参会。

时间:2023-08-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