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两单位联合发起捐赠活动
爱心企业和人士为市第五中学捐赠新生校服500套
叶子 林海啸 于蕾

捐赠代表说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时代下的发扬光大。我们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活动,用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受助学生说

“感谢捐献新校服的企业和爱心人士,他们的义举让我感受到了温暖。这不仅仅是一套校服,更是一份关爱和支持,让我在新学期里充满信心和力量。”

“感谢为我捐献新校服的企业和爱心人士,他们的义举让我感受到了温暖。这不仅仅是一套校服,更是一份关爱和支持,让我在新学期里充满信心和力量。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社会、回报祖国。”8月25日,市第五中学2023级新生代表张依潘收到新校服后说。

当天,上海市青浦区少数民族联合会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工商联联合发起“民族情、边疆行”公益活动之“感谢遇见感恩有你”爱心校服捐赠活动,向市第五中学捐赠新生校服500套,共计6万元。

这些爱心校服由上海市青浦区少数民族联合会、上海中韩杜科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组织、企业以及咸明哲、卜立新、朴东国、杨定吉甫、乐磊、倪红娟等爱心人士捐赠。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咸明哲说:“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时代下的发扬光大。我们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活动,用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捐赠活动中,市第五中学陶笛社团的同学演奏了用一首《龙的传人》,歌颂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和坚韧,同时表达了他们对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

“我们将继续发扬励精图治、严谨办学的优良传统,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家长满意、社会认可、师生向往的初级示范性中学,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市第五中学校长林海啸说。

时间:2023-08-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