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夏季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市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边瑞雪 傅健

各级工会要开展好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切实把组织的关心关怀关爱送到基层一线、送到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身边

市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公安交警、消防指战员、采油一线职工、环卫物业工人、快递外卖员等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及健康权益,7月19日,市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慰问物品。

“正值高温时节,大家辛苦了!”当日下午,市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公安交警、消防指战员、采油一线职工、环卫物业工人、快递外卖员等,询问大家的日常工作情况,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高温作业,保持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并向以他们为代表的在高温酷暑中守护城市安宁、保障城市运行、推进城市建设的各行各业一线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市总工会慰问组表示,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是工会的基本职责,各级工会要聚焦职工现实需求,开展好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切实把组织的关心关怀关爱送到基层一线、送到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身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提高职工安全意识,让大家安心工作、平安度夏。

“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在炎炎夏日享受到‘娘家人’送来的清凉饮品,让我们心里十分温暖。”外卖骑手王金山说,“今后,我们将把关怀的‘清凉’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本职工作,服务好广大市民。”

时间:2023-07-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