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重要指示,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
郭雪梅

7月19日,市委书记石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系统部署了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市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制订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抓手,扎实推进美丽克拉玛依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和要求,明确了“十个坚持”重要原则,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单位各部门要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深入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强化网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效能。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加快恢复,在去年同期高基数的情况下实现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充分证明了市委、市政府年初制定的预期目标是科学可行的、工作部署是有力有效果的、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是有能力有干劲儿的、克拉玛依市高质量发展是有优势有潜力的。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第三季度的发展黄金期,盯住主要指标,狠抓工作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抓住重点,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

要加快项目建设,靶向发力,尤其是对重大项目,各区要紧盯项目进展和投资进度,全面推进投产达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招商,齐抓共管,以招商引资新成效推动全市下半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压缩各类事项的审批时限;各区要提高解决棘手问题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研究解决手续办理、要素配套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对重点建设项目要点对点跟进、一对一落实,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顺利落地,确保圆满完成全市全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

时间:2023-07-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