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深入推进“两规划”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王素娟 张薇

7月13日,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全体会议,梳理总结“两规划”实施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问题、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自“两规划”发布以来,市委、市政府从政策保障、完善机制、项目发展等方面切实推进规划的实施。

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相关要求,克拉玛依市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多部门分工协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妇女儿童工作机制,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教育事业、积极投身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取得了新发展。克拉玛依区被命名为自治区级“两规划”示范区。

会上,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对“两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把本次评估当作对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全面展现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阶段性成果。各成员单位要结合3年指标数据,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群策群力、想方设法解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儿童友好城市(社区)建设等方面拿出更实举措,推动形成人人宣传、人人关注儿童友好城市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今后,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完善落实协调机制,深入推进本地区、本部门“两规划”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并加大目标任务的宣传,共同营造全社会重视妇女儿童事业的良好氛围,确保妇女儿童工作各项目标如期完成。

市、区两级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时间:2023-07-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