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科技项目主题培训开班
130余名干部参加
秦菱鸽 黄富国 廖琦

培训目的

增强学员运用科技创新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

培训计划

计划开展8期,从7月初至8月底每周二下午培训

7月11日,克拉玛依市新时代经济领域干部主题培训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全市经济领域130名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由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以“克拉玛依市科技计划体系介绍”为主题,旨在加深经济领域干部对科技工作的认识,提升科技素养,增强运用科技创新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竞逐新目标、落实新任务的能力。

培训中,主讲人、市科技局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科科长徐玮从科技项目的内容、类别、组织管理、实施管理的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我对科技项目的申报、开展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深刻认识到‘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的重视。今后,我将倍加努力、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创新思维,把学到的知识融入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学员张辉军说。

此次新时代经济领域干部主题培训班计划共开展8期,从7月初至8月底每周二下午组织相关单位干部集中学习。

“希望这次培训能够让经济领域的干部们对全市科技计划体系有更加深入系统性的了解,以培训所学所得启迪多重工作思维,共同为克拉玛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徐玮说。

时间:2023-07-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