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将青年宫“搬进”社区
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学习美术、舞蹈等课程
胡雪婷 谢萌萌

“流动青年宫”由团市委、市青年宫组织举办,在克拉玛依区西月潭社区、幸福社区试点开办

该培训以公益性、普惠性、多样性、创新性为原则,将贯穿整个暑假,预计开展培训96场次

为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培养青少年儿童兴趣爱好,7月11日,克拉玛依市暑假“流动青年宫”在克拉玛依区西月潭社区开班。

“流动青年宫”由团市委、市青年宫组织举办,在克拉玛依区西月潭社区、幸福社区试点开办。开班仪式上,团市委、市青年宫为两个试点社区授牌,并开展了趣味知识有奖问答、美术用具赠送等活动。

本次“流动青年宫”以公益性、普惠性、多样性、创新性为原则,常态化开设美术、舞蹈、吉他、声乐、剪纸、竹笛等专业课程,并由市青年宫的专业教师进行授课。该公益培训将贯穿整个暑假,预计开展培训96场次,覆盖青少年2000余人次。

“太好了,优秀的老师带着优质的课程来了,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练习美术、学习吉他,接受校外教育服务。”西月潭社区居民肖仕莺说。

“作为市青年宫重要的公益活动品牌之一,‘流动青年宫’可以将公益培训项目送到社区,让广大青少年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校外教育。”市青年宫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做好‘流动青年宫’‘青年之家’等品牌建设工作,把青年宫‘搬’到更多社区,满足青少年个性发展的需求。”

时间:2023-07-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