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探寻发展足迹 发扬奋斗精神
市热力公司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项鑫

市热力公司职工在乌尔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合影留念。(图片由市热力公司提供)

活动意义

坚定职工推动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推进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氛围

工作成效

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为基层党建工作凝聚了强大合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7月9日起,市热力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分批前往乌尔禾区,开展“党建带工建 踏青聚合力”学习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职工通过亲眼见证、亲身体会,切实感受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市发生的翻天覆地喜人变化,进一步坚定职工推动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推进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氛围。

7月9日上午,市热力公司各党(总)支部在乌尔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历史故事、歌唱红色歌曲等活动。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市热力公司职工了解到,近年来,乌尔禾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建设者们用劳动和汗水换来了今天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美好生活图景。而建设者们这种不畏困难、不惧挑战的精神,也鼓舞着市热力公司的职工们。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在开发建设家园、增进民族团结、推动企业发展等方面持续贡献力量。

在乌尔禾供热车间参观学习时,市热力公司职工们聆听了青年职工徐飞的介绍。作为公司距离市区最远、条件最艰苦的供热车间,乌尔禾供热车间职工始终保持着艰苦奋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优良作风。徐飞说:“这两年在分公司、车间领导和师傅们的指导下,我掌握了不少工作本领,技术技能水平也提高了不少。我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励,广大青年要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我会把乌尔禾供热车间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传承下去,立足岗位作贡献。”

当天下午,市热力公司职工参观了西部乌镇、乌尔禾影视城、白杨河大峡谷等处,体验了各景区完善的基础设施、优质的游客服务和丰富的旅游产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活动,对乌尔禾区旅游事业的发展进步有了更直观的体会,对“旅游+文化”“旅游+互联网”“旅游+影视”的发展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我亲眼看到了乌尔禾区的大发展和大变化,感觉特别受鼓舞。在退休前的这几年,我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和公司的年轻人一起,为建设美丽克拉玛依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市热力公司职工高玲说。

近年来,市热力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牢牢把握“建”这个根本,突出“带”这个关键,强化群团服务深度,推动群团组织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公司职工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基层党建工作凝聚了强大合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时间:2023-07-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