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相关新闻>>>
他山之石 为我所用
侯婧婧 田华英

相关新闻>>> 

长期以来,克拉玛依日报人在深耕本土的同时,积极发挥新闻媒体优势,通过异地采访等方式借鉴其他城市经验,促进克拉玛依市发展。

“闻香安亭探氢能”大型融媒体报道活动并不是克拉玛依日报社首次策划、实施的大型异地采访活动。

2011年10月13日,为了借鉴鄂尔多斯城市转型的经验,克拉玛依日报社派出采访组奔赴鄂尔多斯,历经20余天后推出的《走近鄂尔多斯》特刊,共计144版、约20万字。

2012年5月,为了借鉴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全疆其他地州市的发展经验,克拉玛依日报社采访组奔赴天山南北,发表87篇专题报道、约30万字,汇集成120个版的特刊《天山南北观大潮》。

2012年5月,克拉玛依日报社采访组奔赴长庆油田,推出的7万余字长篇专题系列报道《长庆:中国油气“狼图腾”》,为新疆油气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

今年3月16日,克拉玛依日报社采访组再次“出征”上海,为2023克拉玛依(上海)招商引资推介暨投资贸易洽谈会贡献了强大的媒体力量。截至3月19日,克拉玛依日报社旗下《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官方抖音号等平台共发布有关这一推介会的相关图文、短视频、新闻Vlog、专题视频等各类报道近60篇(条),总阅读量超230万人次。

……

时间将再一次刻印下克拉玛依日报人前行的坐标。

时间:2023-07-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