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两家本土企业在农交会大放异彩
红果实食用油、绿成酸奶获“最受欢迎产品奖”,克拉玛依获“优秀组织奖”
玛依拉·普拉提 古丽孜拜

两家企业为红果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市绿成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参展商品为有机亚麻籽油、有机葵花籽油、绿色红花籽油、纯牛奶、酸奶等

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组织举办的新疆农产品交易会近期在青岛、长沙两地开展。克拉玛依两家本土企业——红果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绿成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携20多种特色农产品参加了本次交易会。

两家企业参展商品包括:有机亚麻籽油、有机葵花籽油、绿色红花籽油、纯牛奶、酸奶、白酒、大米、面粉等。

“在参展商品选择时,我们选取了克拉玛依最具代表性的农产品,目的就是树立克拉玛依农产品‘绿色、营养、美味、健康’的品牌形象,推动交流合作,学习外地先进经验,为克拉玛依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开展招商选商工作,推进克拉玛依农业高质量发展。”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两家企业推介展示的这些农产品,不但受到了当地市民欢迎,红果实食用油和绿成酸奶还获得了“最受欢迎产品奖”,克拉玛依也荣获新疆农产品交易会(青岛、长沙)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克拉玛依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农业产业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重点扶持具有克拉玛依特色的农业企业,积极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农业品牌,推进农业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实现全产业链互融互促,打造一批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一批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开拓一条农产品多点销售渠道,让克拉玛依的农产品“走出去”。

时间:2023-07-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