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10万饮品送给“城市美容师”
维妮拉·阿不力孜 李梦梦

6月27日,市慈善总会携手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一线环卫工人及绿化工人赠送2600余件饮品,总价值10万元。

当天,市慈善总会携手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情系“城市美容师”夏日送清凉爱心捐赠活动,旨在感谢环卫工人和绿化工人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维护城市环境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非常感谢市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为我们着想,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让我感到十分暖心、满足和自豪,今后我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怀,为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环卫工人张女士感激地说道。

此外,在端午节、古尔邦节期间,市慈善总会携手各爱心企业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共计1000余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饮料等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时间:2023-07-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