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800名健儿出征自治区“十四运”
克拉玛依的参赛人数、参与项目双双创下历届之最
田华英 王素娟 王紫璇

比赛规格

自治区运动会是全疆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

参赛规模

克拉玛依派出8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参赛人数、参与项目均创历届之最

鼓舞士气

动员大会号召运动员和教练员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展现克拉玛依良好城市形象

本月至8月,克拉玛依市将派出运动员、教练员共计800人,参加在巴州举办的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所有大项的角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克拉玛依市的参赛人数、参与项目双双创下历届之最。

7月9日,克拉玛依市举办出征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誓师大会,市委副书记王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誓师大会号召广大运动员及教练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为个人及团队争取荣誉;同时,以良好的赛风赛纪和文明礼仪,展示克拉玛依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自治区运动会是全疆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本届运动会共设20个竞赛大项,根据年龄再分设687个小项。竞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足球、篮球、射击、射箭、摔跤、柔道等。

近年来,克拉玛依市竞技体育成绩突出,分别取得了自治区第十二届运动会团体第五和十三届运动会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时间:2023-07-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