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青浦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两地妇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开创两地妇女儿童事业合作新局面
王莉

合作内容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女性创新创业、基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家教指导队伍培训等

合作方式

双方将通过共学互访、对口指导、合作交流等方式,开创青白两地妇女儿童事业合作新局面

依托上海援克工作平台,7月6日,上海市青浦区妇联、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妇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市青浦区举行。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发展妇女儿童事业为引擎,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女性创新创业、基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家教指导队伍培训等主题,通过共学互访、对口指导、合作交流等方式,有组织地开展妇联系统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拓展两地妇联合作空间,逐步建立协同创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工作机制,形成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开创两地妇女儿童事业合作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还启动了“两地儿童手拉手夏令营”结对走亲交流活动。

时间:2023-07-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