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西部公共图书馆2023年学术研讨会在克拉玛依开展
专家学者共话智慧化服务与高质量发展
侯婧婧 秦菱歌 王福珠

研讨方式

专家主旨报告、学术交流会、图书馆代表发言等

研讨目的

加强图书馆间的交流,提高学术水平与研究能力

6月27日,西部公共图书馆2023年学术研讨会在市图书馆隆重开幕。

本次学术研讨会以“西部图书馆智慧化服务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期两天,通过专家主旨报告、学术交流会、图书馆代表发言等形式开展深入的交流研讨,加强西部12个省(区、市)公共图书馆间的联系与交流,提高西部公共图书馆学术水平与研究能力。

图书馆领域专家、学者,西部12个省(区、市)公共图书馆代表,与会议主题有关的论文作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进西部图书馆智慧化服务与高质量发展,发挥图书馆事业在增强民众文化素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市图书馆将持续举办各类交流研讨会和馆际合作活动,进一步扩大克拉玛依的文化影响力和学术知名度。

会议由中国图书馆学会、自治区文旅厅主办,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学会,自治区图书馆、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克拉玛依市文旅局、市图书馆、市图书馆学会承办。

时间:2023-07-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