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夏季车·房展圆满落幕
上万人次到场观展,销售及意向销售额达1.7亿元

7月8日至9日,克拉玛依夏季车·房展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克拉玛依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文娟 摄

车模为展会增色。克拉玛依日报全媒体记者 非尔代维斯·热夏提 摄

●此次展会为期两天,包含汽车、房产、装饰建材、特色产品、精品美食等多个展区

●30多家汽车品牌商展出了上百款车型,纯电车、油电混动车、房车等各类车型应有尽有

●展会延续了克拉玛依日报社服务经济发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活跃市民文化生活的宗旨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维妮拉·阿不力孜)7月9日,2023克拉玛依夏季车·房展圆满落幕,以销售及意向销售额1.7亿元的佳绩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此次展会为期两天,包含汽车、房产、装饰建材、特色产品、精品美食等多个展区,吸引了诸多本地和周边地区的消费者。

展会期间,上万人次到场观展,现场各类车辆销量达204辆,销售额达3060万元;房产意向销量达112套,意向销售额达1.3亿元;装饰装修成交额90万元,意向客户36户,意向交易额超600万元;特色商品现场销售额7万余元。

在品牌汽车展区,30多家汽车品牌商展出了上百款车型,纯电车、油电混动车、房车等各类车型应有尽有。参展车商除了给购车者提供大幅度的现金优惠,还在首付款、贷款、保养、服务等方面给购车者带来多样惊喜。

精品楼盘的展示也成为这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在房产展区,克拉玛依市三联集团、鼎泰房产、新油房产、天顺置业等知名房企带来了热门楼盘与优质房源,他们派出精干销售人员,推出优质房源和购房优惠,最大限度让利于消费者,为广大市民选房、购房提供了优质、贴心的服务。

除了香车、美宅、装饰装修样板吸引市民眼球,文艺节目、车模、特色商品以及各种饮品美食更为观展市民带来了试听享受与舌尖盛宴。整场展会汇集了车、房、商品、车模秀、歌舞、美食,既是一场商业狂欢,也是一场文化盛会。

“展会形式新颖,品牌齐全,商家优惠多多,给消费者提供了较多的选择,现场气氛也非常热闹,我很喜欢。希望克拉玛依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越办越好。”市民田女士说。

本次展会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克拉玛依日报传媒公司承办。展会延续了克拉玛依日报社服务经济发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活跃市民文化生活的宗旨,给消费者搭建了种类全面、价格优惠、保障到位的购物平台,为全面推进消费内循环发挥了积极作用。

时间:2023-07-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