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居民购房更理性
维妮拉·阿不力孜

房产企业工作人员为市民介绍房源信息。克拉玛依日报全媒体记者 非尔代维斯·热夏提 摄

新开发的房产项目吸引市民前来咨询、了解。克拉玛依日报全媒体记者 非尔代维斯·热夏提 摄

展会上,到精品楼盘展区看房的市民络绎不绝。

据三联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市民购房更加理性,对自己的购房要求认知非常清晰,对住房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重视居住环境、物业服务等。

7月8日,市民关先生一早就来展会选房。他的购房标准非常清晰: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最好有阳台,教育、医疗、商业、公园等配套都要优质。

“我追求的不仅仅是住房面积的改善,还有生活质量的改善。”关先生说,他以前居住的房子户型、质量、物业、位置都不太好,这次选房他一定要慎重选择。最终,关先生购买了南林小区“桂园”二期的房子。

今年60岁的市民麦女士来逛展买房的目的也是改善生活品质,经过挑选,她选择了“迎宾花园”四期。她说:“这个小区的口碑很好,位置、户型、环境都符合我的要求,离新医院也近,对我们老年人来说比较方便。”

时间:2023-07-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