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亮点纷呈人气聚 消费火热成果多
——2023年克拉玛依夏季车·房展侧记
侯婧婧

7月8日至9日,2023年克拉玛依夏季车·房展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克拉玛依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文娟 摄

汽车销售商为此次展会精心搭设了展厅,以提升市民购车体验。克拉玛依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文娟 摄

精美的特色商品、网红商品吸引市民驻足了解。克拉玛依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文娟 摄

倏忽温风至,7月8日至9日,很多克拉玛依市民携家带口去会展中心看车选房、避暑纳凉。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克拉玛依日报传媒公司承办的2023年克拉玛依夏季车·房展在这里盛大举行。

30多个汽车品牌、5家房企……作为克拉玛依今年以来参展汽车品牌、车商特装(对展位进行特别设计)最多的一次展会,市民不仅可以在这里“一站式”浏览、选购当前的最新车型和优质房源,还能欣赏精彩演出,购买特色美食和文创产品。而参展的车商、房企也为市民带来了购车首付款满额减免、房款优惠等优惠大礼包。

据统计,展会期间,上万人次到场观展,现场销售各类车辆 204辆,销售金额3060万元;房产意向销售112套,意向销售额达1.3亿元;装饰装修成交额90万元,意向客户36户,意向交易额600多万元;特色商品现场销售额7万多元,为推动克拉玛依消费市场持续活跃,提振经济发展信心打下了坚实基础。

知名品牌汇聚,人流如潮

在会展中心1.1万平方米的宽敞大厅内,各色立柱广告牌将整个展区整齐分隔为车展区、房展区、中央舞台、特色集市等。其中,人气最旺的是车展区。

酷炫的造型、强劲的动力、诱人的价格……在这里,吉利、哈弗、起亚、奇瑞、一汽大众、广汽传祺、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奔驰、宝马、广汽本田、上汽大众、福特、别克、红旗、长安汽车、比亚迪等众多知名汽车品牌携潮车亮相,“俘获”了一众前来观展市民的心。

“展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让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顾客的需求。”广汇汽车克拉玛依片区总经理王景国说,结合此前的参展经验,他们特地将宝马X1等市民感兴趣的车型带到现场展出。而这一做法也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展会期间,他和10名销售顾问忙得脚不沾地。

此外,10位优雅大方的车模在车旁或立或坐,香车美人的组合引得不少市民拍照留念。

柔软的仿草甸地毯、精致的房屋模型、耐心细致的讲解……与主打酷炫风的车展区相比,房展区透出一丝雅致。在这里,三联集团、鼎泰房产、新油房产、天顺置业等知名房企,为市民带来了“迎宾花园”四期、“壹号景家园”四期、南林小区“桂园”二期等优质房源。

在克拉玛依天顺置业有限公司展区,置业顾问鲁佩瑶向市民细致讲解“亚欧首府”住宅、“亚欧公馆”70年产权住宅等项目。随着堆在桌上的宣传手册和彩页不断减少,她手机通讯录中新增的客户电话越来越多。

“展会期间,很多客户选择现场签约,也有不少有购房意向的市民选择添加我们的微信,进一步了解项目。这些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在新疆新油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展区,销售经理李新艳说。

契合市民需求,优惠多多

7月8日10时51分,展会刚刚开始,克拉玛依鼎华兴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就与市民李先生成功签下了合同,达成了展会的首单交易。

像李先生这样奔着展会来购车、购房的市民比比皆是。

通过微信公众号看到克拉玛依要举办车·房展的消息后,67岁的市民王水清和老伴一大早就来到了车展区。“在这看车很方便,我和老伴不用在各种4S店之间来回打转了。”王水清幽默地说,“儿子想换车,今天,我俩就是他的‘先头兵’。”

家住城南小区的张昱为了孩子上学方便,想要在展会上挑选一套距离学校较近的房子。“在这里,我们可以货比三家,实现‘一站式’看房。”张昱说,在抖音平台上频频刷到车·房展的消息后,她一直期待着和家人一起来展会看房子。

为促进消费,回馈市民,参展的商家纷纷推出购车首付款满额减免、贷款折扣、赠送保养服务,购房赠送物业服务、房款优惠等活动。同时,不少参展商还为市民准备了扇子、手提袋、矿泉水等小礼物。

“在这次的展会中,有一位塔城的老客户也到现场选车。”王景国说,在此前的塔城推介会上,他与这位客户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在了解到此次购车优惠力度较大后,这位客户专门来到克拉玛依逛展,准备为自己选一辆新“坐骑”。

为了满足市民的“一站式”购物需求,展会上,斑马时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还为购房或有意向装修的市民提供高端化、专业化的咨询和装修服务,并吸引了不少感兴趣的市民前来咨询了解。

此外,在现场签下合同的市民还可凭借合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中央舞台旁参与抽奖,中奖率达100%。

展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除了来展会看车选房,市民还可以在这里享受逛、吃、玩、乐“一条龙”服务。

展会间隙,中央舞台上,伴随着音乐的节奏,身着华丽服装的舞者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自信起舞,为市民带来爵士舞《芒种》、拉丁舞《奉献》、街舞《龙拳》等精彩表演,引得台下响起阵阵掌声。

7岁的姚舒妍是小舞者之一。看到女儿毫不怯场,在众多市民面前顺利完成表演后,姚建成为女儿竖起了大拇指。“这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姚建成说。

在舞台右侧,一座充气城堡成了现场小朋友的欢乐之地。展会刚开始,城堡内就有数十名儿童嬉戏打闹。不少家长选择将孩子暂时“寄存”于此,释放孩子的精力。

此外,特色食品和文创产品的小摊位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选购。

作为“大鸟珠宝”的主理人,刘炜带着自己设计的饰品前来参展。“在外求学时,最想念的就是家乡的馕。”刘炜说,因此,他将馕文化融入项链和耳环的设计中,还设计出了具有克拉玛依特色的“大油泡”系列文创产品。

“叔,来尝尝我家的咖啡吧。”来自乌鲁木齐的销售员王康热情地将咖啡递给过往的市民,邀请他们品尝。“在展会期间,我的产品销量非常可观。”王康说,这也是他屡次参展的重要原因。

此外,现场,主办方还贴心地准备了消暑神器——西瓜,市民可免费品尝。

时间:2023-07-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