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专题培训 经济知识
帮助干部提升素养
杨艺佩杉 冯瑞喜 张丰

7月4日,克拉玛依市首期新时代经济领域干部主题培训班开班。

首期培训班由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以“克拉玛依‘十四五’规划解读”为主题,培训内容涵盖了克拉玛依市“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过程、特点、规划目标、任务等。

新时代经济领域干部主题培训面向市、各区有关单位开展,培训班教师由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8个部门选派。培训共将开展8期,从7月初至8月底每周组织一次,旨在帮助经济领域干部优化知识结构、补齐能力短板、填补知识弱项,同时提升专业素养、增强执行能力。

“今后,我们将继续以着力培养一支理论功底扎实、政策把握到位、实践能力强的干部队伍为目标,开展包括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外出脱产培训、新时代油城干部大讲堂等形式在内的全方位培训,为克拉玛依在全疆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智力保证。”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07-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