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百名干部赴新岗位挂(任)职
将在本市及国企、兵团、协作帮扶地区等区域开展实践锻炼
田华英

7月5日,克拉玛依市召开挂(任)职干部座谈会暨2023年挂(任)职工作启动会,总结我市干部挂(任)职工作经验,为新一批挂(任)职干部动员鼓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克拉玛依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系统实施优秀年轻干部“墩苗育苗”“源泉工程”,加强干部实践锻炼、多岗位历练,今年,在全市选派了百名干部赴市属部门、市辖各区及国有企业、兵团有关师市、协作帮扶县市区、上海临港集团等区域挂(任)职,干部们的平均年龄为37.9岁,35岁以下占比30.4%。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名、博士研究生1名。

会上,韩伟等5名上年度挂(任)职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马万里等7名新一批挂(任)职干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克拉玛依正处于加快城市转型升级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源源不断的优秀年轻干部人才作为支撑。各级组织要为年轻干部搭台子、压担子,让有能力、有潜力的年轻干部到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重大任务重大斗争最前沿、艰苦复杂地方和关键吃劲岗位去磨练,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要求,挂(任)职干部要转作风、强担当、善作为,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力戒“镀金”思想,发扬“安下心、扎下根,扑下身、定下神”的作风,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新的岗位、新的实践中,用实干和担当为克拉玛依在全疆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时间:2023-07-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