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五校党课 大展风采
油城教师斩获佳绩
李萌

6月28日,在塔城地委党校举办的兵地五校首届精品课教学比赛上,克拉玛依市党校系统选派的三个课程分别获得了两个小组第一和一个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其中,市委党校教研部主任战伟平的《大兴调查研究 党奋进新征程的制胜法宝》课程取得了第二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该校青年教师李萌的《精神之源 薪火相传——学习伟大建党精神》课程取得了第一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克拉玛依区委党校教师马琳钰的《认真学习和自觉践行入党誓词》课程获得了第一小组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是塔城地委党校(行政学院)、兵团干部学院、克拉玛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及兵团第七师、第九师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五校第一次联合举办党校教师精品课教学比赛,目的是促进党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

比赛由塔城地委党校(行政学院)承办,为期三天。比赛按照课程性质分为两个小组进行,15名参赛教师讲授了党性教育、精神解读、党史教育、调查研究、文化自信等专题课程。

“本次成绩充分体现出克拉玛依市党校系统教师良好的个人素质、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突出的教学技能,也促进了党校教师们的成长。”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07-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