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2023克拉玛依“金羊杯”城市足球邀请赛顺利结束
克拉玛依市两支队伍获亚、季军
李灿雅

7月2日,在生态休闲健身公园足球场上,2023克拉玛依“金羊杯”城市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塔城地区老男孩队获得冠军,克拉玛依市欢乐队、老鹰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该赛事为期两天,共有克拉玛依市老鹰队、欢乐队,奎屯市老男孩队,福海县福海队,塔城地区老男孩队,阿勒泰地区阿勒泰队6支队伍,共120名球员参赛。

当天上午10时,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对战双方分别为克拉玛依欢乐队和塔城老男孩队。赛场上,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冲刺、转身、过人,配合十分默契。

“第一天比赛时下雨了,场地特别湿滑,但这并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在第一场与奎屯市球队的比拼中,队员们不畏难、敢拼搏,无论是短传、长传还是射门都付出了比平时百倍的努力。”谈到这两天的比赛,克拉玛依市老鹰队队员陈可军说。

“这次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还邀请了专业的裁判员为比赛助力,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更多足球爱好者加入我们。”克拉玛依市足球协会会长付昊说。

本次比赛的奖品与以往略有不同,除了冠、亚、季军队伍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现金奖励外,冠军队伍还可额外获得一只羊。

付昊说,近年来,克拉玛依市全面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积极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此次足球邀请赛不仅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感受足球魅力的交流平台,还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本次赛事由克拉玛依区文体旅游局支持,克拉玛依市、区足球协会承办。

时间:2023-07-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