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2023年市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开班
强化领导干部综合管理能力
蒋玉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管理能力,上月13日,克拉玛依市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克拉玛依驻上海办事处正式开班。

培训为期8天,采取理论辅导、现场教学、实地考察、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开设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地方经济转型和产业方向》《“十四五”规划要点与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沟通与情商领导力》等9个专题课程,邀请上海权威专家、知名教授进行讲授辅导。

培训中,上海交通大学博士黄庆桥讲授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课。

按照干部教育培训要求,培训班出发前,市委党校开展了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培训,带领培训班学员学习了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

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将培训内容转变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对策,转变为开拓思路、优化决策的思考,通过短期培训达到终身受益的目的;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强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学风建设,从严管理要求,做到严谨治学、严肃纪律、严格管理,树立克拉玛依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自全市各单位的2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时间:2023-07-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