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干事创业敢担当 榜样引领向未来
——克拉玛依市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展示(二)
王雯婧 常钰君 梁剑伟

积极开发打造精品课

姓名:何艺丹

工作单位及职务: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

作为中共克拉玛依市委员会党校党史党建(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工作以来,何艺丹共开发了专题课程14门,两门课程于2020年、2021年获评市委党校年度精品课,其中“克拉玛依石油精神及其当代价值”被中组部评为2021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她开发的经典著作导读类课程“《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及其当代价值”,开启了克拉玛依市委党校经典导读类课程之先,其本人于2018年至2020年连续3年获评市委党校“优秀教师”。


设计法治政府“施工图”

姓名:张辉

工作单位及职务:市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科科长

从事行政执法监督16年来,张辉秉承法治为民理念,奋战在行政执法监督一线,从《克拉玛依市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实施方案》《克拉玛依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系列法治政府建设纲领性文件,到“行政执法三项制度配套指引”“干预行政执法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等10多项具体制度,张辉亲自负责起草制订、设计出了法治政府建设清晰的“施工图”,于2022年被授予“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坚守教育初心践使命

姓名:窦岚

工作单位及职务:新疆第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书记

窦岚是新疆第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书记,带领学院聚力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三大”育人资源,构筑学院“专业+社会需求”为导向的特色育人体系。她先后作为主要成员(第五)参与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医学模拟教育研究项目1项;主持自治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自治区高校本科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1项,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咬定油藏研究不放松

姓名:黄后传

工作单位及职务:新疆油田公司重油开发公司油田地质研究所党支部副书记、所长

参加工作以来,黄后传全身心扑在油藏开发管理事业上,坚持效益建产,开展区块效益评价,并不断加强科研攻关,提高油藏采收率,于2022年超计划完成长停井恢复目标,当年贡献产油量4.08万吨。他发表论文6篇,带领团队研发的科技成果先后荣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新疆油田公司科技进步奖5项,重油开发公司科技进步奖10项,并于2022年荣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助推业务工作上水平

姓名:张龙

工作单位及职务: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行政机构编制科科长、党支部纪检委员

张龙在克拉玛依区人民检察院任职期间,先后承办、参办职务犯罪案件30余件,荣获“办案标兵”等荣誉称号,荣获三等功1次。进入机构编制部门工作后,张龙经手机构编制业务百余起,并通过经手的每一项业务工作学习掌握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快速成长为业务骨干,先后荣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3次、市直属机关“优秀党员”荣誉称号1次、“五个好”党支部“学习标兵”荣誉称号1次。

多次驰援抗疫显担当

姓名:邱玲

工作单位及职务: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大内科护士长

邱玲带领团队荣获“克拉玛依市2016-2018年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疫情期间,她主动报名驰援武汉,承担克拉玛依市驰援武汉小组的物资保障管理、病区患者治疗护理、克拉玛依市第二批医疗队病区筹建等工作,得到科室主任、护士长及患者的一致肯定。2020年7月,她主动要求在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的重症区域奋战。2022年8月,她又出征驰援伊犁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精神,以及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职业操守。

时间:2023-07-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