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小能手”投票结果新鲜出炉
此次投票结果将作为“小能手”荣誉颁发的重要依据
武海丽 陈鑫

昨日,“‘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全市中小学劳动教育周”之“小能手”评选活动线上投票情况统计完毕——来自全市45所中小学的119名“劳动小能手”“烹饪小能手”候选人共获得投票9.1万张。其中,79名“劳动小能手”候选人中得票最高者是市第一小学学生牛荟雯,获得投票9378张;40名“烹饪小能手”候选人中得票最高者是市第六小学任泊睿,获得投票4325张。

此次活动由“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教育频道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是全市中小学“劳动教育周”活动的收官环节,旨在进一步展示全市劳动教育成果,彰显学生的技能和风采。

此次活动于6月22日0时启动,7月2日24时结束。活动期间,共吸引超14万人次关注、参与投票,在克拉玛依掀起了一股全社会共同关注劳动教育、关注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热潮。

网友“糊糊”说:“作为一名学生家长,我很愿意让我的孩子参加此类活动。在展示和比拼当中,孩子们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劳动最光荣’。”

网友“往事如梦”说:“我在投票的同时,通过图文介绍欣赏学生们参与劳动的瞬间、聆听他们的劳动感悟,感觉十分有趣。”

按照活动方案,“劳动小能手”评选将产生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烹饪小能手”评选将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人、三等奖12人。此次投票结果将作为重要参评依据,结合市教育局教研专家意见,产生最终获奖名单。

“我们将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鼓励各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传获奖学生的劳动故事。”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继续组织各中小学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在让‘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在学生中蔚然成风,推动全市劳动教育发展结出更多硕果。”

此次投票活动为期10天,投票对象是来自全市45所中小学的119名“劳动小能手”“烹饪小能手”,共吸引超14万人次关注、参与投票,累计投票9.1万张

此次投票结果将作为重要依据,结合市教育局教研专家意见,产生最终获奖名单。市教育局将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鼓励各学校宣传获奖学生的劳动故事

时间:2023-07-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