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私卖公车 男子异地落网
阿尔丽玛 吕媛媛 刘莹

6月7日,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市民王某报案称,其公司驾驶员范某私自将存放于公司车库的一辆丰田酷路泽汽车卖给他人。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原来,4月21日,范某趁工作便利将公司公车开到乌鲁木齐抵押给二手车公司,获得24万元赃款并迅速花完。

5月22日,范某通过伪造委托书,与倒卖车辆的牛某签订买卖协议,协议以73.5万元价格售出车辆,牛某实际支付65万元后,承诺将在车辆过户后再支付范某尾款。获得巨款的范某先将24万元归还给二手车抵押公司,随后飞往三亚疯狂消费。

5月中旬,范某所在公司后勤保障人员发现公车不见,通过监控发现范某将公车开出去后再无返回,打电话询问得知公车已被售卖。公司要求范某立即归还车辆,但范某早已将钱财花光,无法偿还。于是,该公司选择报警。

经多方走访,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民警得知范某在海南出现,立即奔赴海南将其抓获。范某供认不讳,并于6月17日被押解回克。目前,范某因职务侵占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时间:2023-07-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