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传递党的“好声音”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远征社区
侯婧婧 张书睿 周文杰

舞蹈、个人独唱、民乐联奏、反诈知识普及……上个月末,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活动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远征社区举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委宣传部主办,中兴路街道党工委、远征社区党委联合承办了本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面对面走进千企万户”活动,以“宣讲+文艺+居民议事”模式,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

活动现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玫瑰花宣讲团分团成员孟娜、魏洁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绘声绘色地讲述了该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远征社区民警康家智结合该区的反诈宣传工作,为在场居民普及了反诈知识。活动还有歌舞表演、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

家住远征社区的72岁老党员贾福仁参加了本次活动,他说:“这个活动办得好!中听!很鲜活!有很多像我一样的老人来到现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场宣讲很接地气,形式也很新颖,居民听得懂才能悟得透。”远征社区党委副书记贾玲燕说,“接下来,我们将发挥远征社区作为市级理论宣讲示范点的优势,定期在民生茶馆、凉亭、长廊开展亭亭连心、微宣讲、百姓议事等活动,用春风化雨、润物有声的方式传递党的‘好声音’。”

时间:2023-06-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