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本周末,克塔两地将举办大型招聘会
来自两地的30余家企业将提供2300余个就业岗位
郭雪梅

此次招聘会是克拉玛依市走进塔城地区进行城市推介的重要环节之一

招聘会在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时间为6月11日10时至14时

6月11日,克拉玛依市和塔城地区将联合举办大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克拉玛依市走进塔城地区进行城市推介的重要环节之一。招聘会举办地点在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时间为6月11日10时至14时。

招聘现场,来自两地的30余家企业将提供230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参加此次招聘的企业中,有新疆天维无损检测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中移铁通塔城分公司、新疆华凌三农草原牧业有限公司、绿成农牧业投资公司等多家国有企业,也有克拉玛依汇嘉时代百货有限公司购物中心等上市公司,还有克拉玛依市尤龙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疆龙昊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疆天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塔城地区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

记者从克拉玛依市人社局了解到,近年来,克拉玛依市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为广大青年就业创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广大青年来克拉玛依就业创业,不但可以享受到社会保险补贴、就业见习补贴、自主创业补贴、促进到基层就业补贴、创业场地房屋租金补贴、实习补贴、购房补贴、登记求职期生活补贴等近10项补贴政策,还能享受到最高4000元的自主创业成功扶持奖励金。

“创业过程中,如果创业者需要贷款,克拉玛依市将为个人创业者提供最高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如果是合伙创业,创业者还能享受最高300万的创业贷款。”克拉玛依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塔城地区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崔丽丽说,这是塔城地区首次联合克拉玛依市举办大型招聘会,希望通过两地融合发展促进两地劳动力供需有效对接,为两地群众做好就业服务,打通求职“最后一公里”。未来,塔城将继续和克拉玛依合作,多举办这类活动,促进两地更多人就业。

时间:2023-06-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