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市召开道德模范推荐评选工作推进会
第六届市级道德模范评选启动
李利利

将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类模范

评选出的道德模范将向自治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组委会推荐

6月2日,克拉玛依市召开道德领域模范典型服务管理暨第六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克拉玛依市道德领域模范典型评选表彰、服务管理、礼遇帮扶办法(试行)》进行解读,并宣读了《第六届克拉玛依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方案》。

此次会议旨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道德领域模范典型的推荐评选工作。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六届克拉玛依市道德模范评选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5类,评选出的道德模范将向自治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组委会推荐。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评选推荐工作,做到严谨、严密、严格,确保公正、公平、公开;要严格按照市文明委规定的推荐评选办法,制订具体的落实措施,严格评选推荐程序,确保从各行各业中选出具有群众性、先进性、典型性的道德模范;要强化服务管理和礼遇帮扶,畅通与道德模范的沟通交流渠道,加强教育引导,切实提升道德领域模范典型的标杆作用和自律意识,确保各类道德领域模范典型选得出、立得住、传得开,在全社会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28家市文明委成员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时间:2023-06-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