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连续两年独家冠名“克拉玛依之春”风筝节
“斑马装饰”以专业自信厚植品牌势能
阿尔丽玛

4月21日,“克拉玛依之春”风筝节系列活动盛启在即,其中,活动项目之一的大型风筝表演秀由我市斑马时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斑马装饰”)独家冠名,这是“斑马装饰”第二次冠名“克拉玛依之春”风筝节活动。

“作为我市特色文化旅游活动,‘克拉玛依之春’风筝节对全面启动我市文化旅游市场、激发文旅产业新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去年,在冠名风筝节后,依托媒体宣传和风筝节的公益属性,我们公司的形象和品牌影响力有了显著提升。因此,今年我们又主动申请再次冠名,既希望通过风筝节这一城市文化窗口提升企业在周边地区的知名度,也希望能借此机会回馈广大市民,为城市文化建设出一份力。”“斑马装饰”负责人翟源峰说。

翟源峰告诉记者,“斑马装饰”的品牌发展离不开克拉玛依市民的支持。“作为本土品牌,我们有责任为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因此,在上届活动结束时,我们就已经决定,今年继续冠名风筝节活动。”他说。

据悉,“斑马装饰”是我市一家专业承接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及施工的本土企业。虽成立不到4年,但因其秉承“透明化施工”的经营初衷、“预算即决算”的营销理念和“经典中彰显创意”的设计思维,目前已在我市商业空间及家装领域独树一帜。

从注册至今,“斑马装饰”客户逐年翻倍。其魅力不仅体现在设计能力,更在于施工质量和服务能力。目前,“斑马装饰”装修业务包括全案设计、整装服务及终身质保。

全案设计是指设计师依据客户需求量身制定详细的“清单预算”和设计效果图,并配备专业的施工队严格落实装修效果,让设计完美落地。值得一提的是,在施工过程中,设计师会严格遵循“清单预算”,确保不漏项、不增项,让业主放心消费、明白消费。

整装服务是指无论业主选择“半包”还是“全包”,公司都会严格为业主提供专业服务,一对一配备项目经理和设计师,确保每个工程节点都严格按照计划和施工标准完成,不偷工、不减料。

终身质保是指即使房屋易主也可凭合同享受免费售后服务。公司为每位工人购买了人身保险,每个工种都要严格实行施工标准化管理且经过专业培训才能进入现场施工。同时引进“云监理”物联网控制系统,让业主和设计师在手机上就能看到自家的施工进展。在按照既定计划验收房屋时,项目经理会进行甲醛超标自检,确保业主能收获甲醛含量达到国家安全标准的美丽新家。

针对业主最关心的环保问题,“斑马装饰”在引进有多项国际权威环保认证的定制家具大师品牌“好莱客”后,近期又在筹备集环保、设计于一体的全品家居设计展厅,该展厅占地面积达600平方米,能让走进“斑马装饰”的每一位客户都体验到看得见、摸得着的环保全品家居设计,节省客户逛家居市场的时间。据悉,该展厅将在今年5月1日开放,届时会有多项优惠活动供市民选择。

“用户至上才能长远发展。不偷工、不减料,做透明预算是我的创业初衷,我也坚信只有精细的施工才能保证设计效果图完美落地。希望通过我们专业的全案设计,可以给我市消费者打造一个理想舒适的家。”翟源峰说。

时间:2023-04-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